English

做好在建国债项目收尾工作

国家计委要求
2002-01-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陆彩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9日电在国家计委召开的全国加快在建国债项目收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国家计委主任曾培炎对做好今年在建国债项目收尾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了解,1998年至2001年,国家共发行长期建设国债5100亿元。按照项目合理建设工期,在建国债项目今年将进入全面收尾阶段。为确保这批国债项目年内干净利落地建成一批投产一批,发挥效益,造福人民。会议强调,各地区和各有关部门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统一认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加强领导,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在建国债项目的进度,做好组织协调工作,落实各项配套投资,继续加强国债资金管理,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做好今年在建国债项目收尾工作。同时,会议要求各地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增加项目储备,加大对项目前期工作的投入力度,按建设程序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以保持建设的连续性和投资的稳定增长,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