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别克、赛欧新轿车价格创新低

2002-01-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1月29日电上海通用汽车日前宣布,从1月29日起,新版赛欧标准型、新版别克G2.5标准型2款新产品在全国上市。新版赛欧标准型售价9.28万元;新版别克G2.5标准型售价25.8万元。此外,赛欧系列产品中的各款轿车均将作出相应的价格调整。

新版赛欧标准型,与售价为10万元的赛欧三厢基本型相比,增加了方向助力。同时185宽胎、双气囊、ABS是该款赛欧的标准配置。上海通用汽车同时对其赛欧系列轿车的性价比进行了调整:原售价为11.2万元和12.5万元的赛欧SLX、赛欧SLX—AT(自动挡),现售价分别为10.38万元和11.98万元。另外,赛欧SRV休闲轿车的手动挡(SCX)、自动挡(SCX—AT)两款车型的售价也分别从12.25万元和13.55万元调整为11.28万元、12.98万元。

同时推出的新版别克G2.5标准型轿车配备2.5升V6发动机、上排档及CD唱机、布饰座椅等配置,售价为25.8万元,从而使别克中高档轿车进入了25万元左右的全新价格区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