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公安部2002年春节晚会”排演成功

2002-01-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公安部2002年春节晚会”近日成功排演并录制完成,将于大年初二晚上在中央电视台一频道播出。由公安部政治部等主办、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等承办、沈阳金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这台晚会,以警察的视角,表现国家的大事喜事,本着“新世纪,新警官”的主创思想展示中国警察形象,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中国警察是用科技强警思想武装起来的新警察。晚会对许多警坛英雄在祖国和百姓最需要的时候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挺身而出作了形象生动、饱含真情的展示。晚会上,宋祖英等歌手也热情讴歌警民鱼水情。这台晚会另外设置了一条“我要演警察”的副线,由四个精致的系列小品构成,冯巩、侯耀文等众多笑星轮番上阵,体现晚会的轻松风趣。参加这次晚会表演的还有近年来成功塑造民警形象的影视明星濮存昕、尤勇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