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厄失事客机残骸已找到

2002-01-3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金沈俭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基多1月29日电厄瓜多尔军事航空公司29日证实,该公司28日失事的波音客机的残骸已被找到,机上83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已全部遇难。死者中至少有43名哥伦比亚人。

据厄边界卡尔奇省省长莫斯科索透露,飞机残骸是在与厄瓜多尔接壤的哥伦比亚纳里尼奥省境内的昆巴尔火山附近找到的。据分析,飞机可能是因撞上火山而坠毁的。昆巴尔火山的海拔高度为4750多米。

这架波音727—100客机于当地时间28日上午从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国际机场起飞,飞往与哥伦比亚临界的厄瓜多尔北部城市图尔坎。但飞机在到达图尔坎之前与地面失去联系。

在短短的15天内厄瓜多尔有3架飞机失事。17日,厄石油公司一架载有26人的飞机从基多飞往拉戈阿格里奥市途中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厄空军的一架训练机29日中午在西部圣埃莱娜半岛的一军事基地坠毁,机上两人均丧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