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向尼日利亚提供紧急物资援助

2002-02-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月31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孔泉今天在答记者问时说,中国政府已决定向尼日利亚政府提供1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物资援助。

有记者问:1月27日,尼日利亚拉各斯市发生严重爆炸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请问中国政府对此有何反应?

孔泉回答说,我们对尼日利亚拉各斯市严重爆炸事件造成的巨大灾难十分关注。江泽民主席已致电尼日利亚总统奥卢塞贡·奥巴桑乔,向尼日利亚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的同情,向遇难者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同时,中国政府决定向尼日利亚政府提供1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物资援助,用于救助灾民。我们相信,尼日利亚政府和人民一定能战胜困难,做好救灾和重建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