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飞电器销量稳居行业三强

实行品牌经营的二次创业
2002-02-01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郭惠君 曾庆华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大家电产品内销普遍下降的形势下,新飞电器有限公司去年电冰箱、电冰柜的国内市场产销量高达160多万台,比2000年增长8%,稳居行业三强。而首期投资5.6亿元筹建年产100万台空调的生产线也已建成投产,订货量超过30万台。这标志着新飞公司实行品牌经营的二次创业已迈出坚实的步伐。

新飞公司去年投入1亿多元用于“一高一低”新产品的开发,开发了“数码神鹰”三大系列保鲜冰箱,应用了电脑智能、数字保鲜、双系统循环、超大视窗数显等最新科技,引领中国冰箱业迈入多功能的数码智能化时代,它一面世,便在一二级市场畅销不衰。新飞还推出了节能效果达65%、同容积冰箱中耗电量最低的“金鹰”系列超级节能冰箱,倍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此外,新飞还推出了主要销往城镇与农村的“锐鹰”系列冰箱以及远销美国、土耳其、法国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小银鹰”系列冰箱,率先迈出了以小取胜的一步。

新飞去年新开发的几十个品种的冰柜,单台成本比上一年下降了10%,使产销量大幅上升。目前新飞冷柜三期工程已形成100万台的规模,牢固占据国内冷柜制造业排头兵的地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