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城际在线中标S863

2002-02-01 来源:光明日报 李莉 我有话说

日前,从国家科技部传来消息:北京城际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研发和产业化单位之一联合北京大学等单位在国家S863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的公开招标中一举中标,承担了名为“空间信息移动用户应用服务系统”的专项科研课题的研究。S863计划是“十五”期间国家高科技研究发展计划,由科技部在全国公开招标。国内有多家单位在该计划信息领域课题招标中参加投标,经过专家严格评审。该课题的科研小组是由北京大学牵头,联合北京城际在线、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北京时空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组建。城际在线作为课题组重要的研发力量和研究成果的产业化单位,在整个研究过程中将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