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M、网通全力进军宽带

2002-02-01 来源:光明日报 司军生 我有话说

新年伊始,宽带接入市场已经吹响了阵阵号角声,在中国网通最近进行的“中国网通综合布线系统设备入围选型”招投标活动中,国际知名品牌3M凭借其强大而完善的“VolitionTM”全光及铜缆综合布线系统一举中标,成为最后的综合布线系统设备入围供应商。据悉,本次招投标活动参与的中外企业有近40家,3M凭借其强大的技术、服务实力及良好的美誉度成功突围而出。其实早在1999年中国网通成立之初开始投资建设中国第一条高速互联宽带骨干网的时候,选用的就是3M的线路产品,随着网通壮大发展转移到城域网和商业大厦宽带接入这一领域后,3M又继续和网通合作。作为网通的长期供应商,3M今后将和网通联手专注于商业大厦、楼宇等方面的宽带接入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