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政协举行春节茶话会

2002-02-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李术峰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2月1日电(记者李术峰)全国政协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春节茶话会,邀请已故党外全国政协委员和知名人士的夫人相聚全国政协礼堂,喜迎新春佳节。

全国政协副主席叶选平代表李瑞环主席和全国政协,向出席茶话会的各位老大姐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祝她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叶选平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在各个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后说,在这国家昌盛、万家喜庆的日子里,我们倍加思念党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倍加思念那些曾经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共事、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同志和朋友。他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优良传统和优势,为推进现代化建设,促进祖国完全统一,维护世界和平而共同奋斗。

出席茶话会的已故党外全国政协委员和知名人士夫人有:林佳楣(李先念夫人)、刘云生(傅作义夫人)、王定国(谢觉哉夫人)、王新兰(肖华夫人)、李月华(胡子昂夫人)、许克坤(李沛瑶夫人)、殷森(方毅夫人)、陈方(汪锋夫人)、吕琳(杨静仁夫人)、张素我(周嘉彬夫人、张治中女儿)、廖静文(徐悲鸿夫人)、王光美(刘少奇夫人)、廖望月(熊克武夫人)、赵恕之(陈劭先夫人)、史逸清(黄维夫人)、孟淑惠(叶道英夫人)、郑小箴(萨空了夫人)、文洁若(肖乾夫人)、肖淑芳(吴作人夫人)、马存真(马坚夫人)等。

全国政协副主席任建新、李贵鲜、孙孚凌、万国权、白立忱、经叔平、周铁农出席茶话会。茶话会由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主持。文艺工作者为与会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