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春节联欢会

2002-02-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邬焕庆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2月1日电(记者邬焕庆)人民大会堂今天下午杜鹃盛开、彩灯高悬,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这里举行春节联欢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出席联欢会,同机关800多名干部职工一起喜迎新春。

联欢会上,欢歌笑语,掌声阵阵。来自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总政歌舞团、解放军军乐团等单位的文艺工作者,演出了精彩的歌舞、相声和小品。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也演出了大合唱和舞蹈等节目。

联欢会结束后,李鹏等会见了参加演出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和文艺工作者,感谢他们带来的健康向上的精神食粮,赞赏他们为实践“三个代表”所做出的努力,勉励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李鹏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光英、布赫、铁木尔·达瓦买提、何鲁丽、曹志、丁石孙、蒋正华和秘书长何椿霖出席了联欢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