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七届中国韬奋出版奖颁发

2002-02-02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周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日电(通讯员周伟)在今天召开的中国版协四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颁奖大会上,徐慰曾、额敦桑布、王久安、尤开元、王世钧、汤晓芳、叶华明、何承伟、王建辉、马世超、吴智仁11人荣获第七届中国韬奋出版奖,刘海虹等77人获第四届全国优秀中青年(图书)编辑奖,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等5家出版社获2001年亚太出版商协会(APPA)图书奖。

新闻出版总署署长石宗源、中宣部副部长李从军到会颁奖并作重要讲话。他们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对版协2001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出版业正处在调整、转折、发展的重要时期,出版战线同志要按照江总书记“三个代表”和“七一”讲话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主动、大胆实践,始终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改革为动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实际行为迎接十六大。大会讨论通过中国版协2001年工作总结,并提出了2002年工作计划要点;讨论通过了版协分支机构复查登记工作方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