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市三露厂加大围甲资助力度

2002-02-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北京大宝围棋队日前举行总结表彰会,对2001年该队在围甲联赛中实现保六目标表示肯定,并依照各个队员胜率的高低分别给予了奖励。面对今年全国围甲联赛争夺更加激烈的现实,从1990年即作为北京大宝围棋队后援的北京市三露厂决定加大对大宝队的资助力度:在保持原来棋手福利待遇和奖励办法的基础上,再提高大宝队教练和队员的工资数额,并增设比赛连胜和超额完成任务两项奖励。同时,为加速培养年轻队员,为大宝队输送新鲜血液,以适应围甲争夺日益激烈的大势,北京市三露厂决定在资助原有大宝队和大宝少儿队的基础上,另投资组建大宝二队,该队将参加全国围棋乙级队团体赛、全国个人赛、全国段位赛及国内其他赛事。为此,北京市三露厂将投资逾百万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