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贸易报英文版庆祝创刊5周年

2002-02-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立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日电在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贸易报英文版主办的庆祝该报创刊5周年纪念活动及中外经贸信息交流会,昨天在北京举行。来自厄瓜多尔、巴基斯坦、叙利亚、印度、匈牙利、瑞士、波兰、坦桑尼亚、丹麦等国驻华使馆的公使或商务参赞,与中国近百家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出席会议。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安成信在会上致贺词。外国驻华使馆官员在讲话时认为,中国近年来社会政治稳定,经济持续快速增长,投资环境不断改善,国际地位日益提高,从而为越来越多的国外客商前来进行经济贸易合作创造了无限商机。

中国贸易报英文版是我国唯一在海外发行的经贸类英文报纸,1996年创刊并同时在北美地区发行以来,在介绍中国经贸政策及动态、中国招商与投资合作项目、为国外企业来华参与商务活动提供法律服务与经济技术信息等方面,发挥了桥梁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