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澳柯玛财富系列小笔记本电脑问世

2002-02-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凌翔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凌翔)欲同洋品牌一争高低的“澳柯玛财富系列小笔记本电脑”不久前问世。该电脑在京、沪、粤、鲁等十多个省市一亮相,便引来消费者的喝彩。这是澳柯玛集团近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的。

据有关专家介绍,由澳柯玛集团和深圳桑夏高科技有限公司联手推出的这一系列小笔记本电脑,所采用的是国内自主研发的第一个全中文嵌入式操作系统,在功能和技术上,已完全具备与国际顶级同类产品抗衡的实力。与洋品牌相比,“财富系列”除具备开放性、无线信息传递等功能外,更具强大的二次开发功能,为行业应用构建起了一个开放完美的技术平台,被中科院有关专家评价为“国际领先,国内首创”,是全球最完美的全中文嵌入式操作系统之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