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京兴建大型体育中心备战十运会

2002-02-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郑晋鸣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郑晋鸣)作为承办2005年第十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的东道主,江苏省日前在南京市动工兴建十运会的主赛场——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该中心占地1300亩,主体建筑为可容纳8万观众的体育场,配套设施包括一座1.5万个座位的体育馆、有10个泳池的游泳中心和有20片网球场地的网球中心。据悉,该中心建成后既能开展竞技体育活动,又可以作为运动员的培养基地,还可以成为群众健身、文化娱乐和休闲的场所。体育中心的建设摒弃了往日由政府部门直接筹资的旧模式,而由江苏省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体育中心预计2005年竣工投入使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