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汽—大众推出捷达“都市春天”

2002-02-05 来源:光明日报 张 翼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4日电当新年钟声的余音还未散尽,一汽—大众为现代都市家庭量身定做的“实力派”车型——捷达“都市春天”隆重上市。

一汽—大众以其“质量至上、科技领先”的一贯作风,将捷达的优秀品质与普通大众的期望完美结合,赋予了捷达“都市春天”现代城市车的独特内涵,为渴望拥有属于自己的捷达轿车的用户打造了一款售价仅为12.58万元、装备齐全实用的全新“实力捷达私家车”,给入世后的私家车市场送来了一缕春风。

据介绍,捷达“都市春天”,体现在以品质取胜,以价格取胜。其技术装备优中选精,在经典车型2001款捷达CIX基础上,又加装了新内饰、中央门锁、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等一系列新装备,几乎囊括了近年来捷达家族的所有最新技术成就。

捷达“都市春天”以其合理的价格、实惠的技术装备成为一款喜爱捷达品牌的用户买得起、且能够充分展现其个性的经典轿车,其独特魅力是不言而喻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