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拉法特谴责沙龙的“定点清除”政策

2002-02-06 来源:光明日报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2月5日电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4日发表讲话,谴责以色列总理沙龙继续推行“定点清除”政策,蓄意制造本地区暴力冲突升级局面,破坏实现停火的努力。

2月4日晨,一辆行驶在加沙地带拉法与汗尤尼斯之间的汽车突遭袭击,5名巴武装人员丧生。巴官员称汽车是被一枚以色列导弹击中所致。以军方对此保持沉默。

阿拉法特事后对记者说,以军的袭击行动充分证明以政府并不希望巴以局势平静。但以色列必须清楚,巴勒斯坦人民是吓不倒的,他们的意志是不可动摇的。

巴官员指责沙龙从不顾巴方要求,拒绝暂停攻击巴勒斯坦,使巴民族权力机构无法阻止巴激进派组织在遭受“定点清除”后采取报复行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