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走近老舍》首发暨老舍文学奖拉开帷幕

2002-02-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梁若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5日电(记者梁若冰)在老舍的生日腊月二十三这一天,由北京市老舍文艺基金会、北京市老舍研究会编辑的《走近老舍》在京首发。这部30余万字的研究文集,收录了严家炎、樊骏、葛翠琳、温儒敏等多位专家学者的研究论文,是北京市老舍文艺基金会丛书之一,由京华出版社出版。

北京市文联和老舍文艺基金会主办的第二届老舍文学奖评奖工作同时拉开帷幕。此次评选特别提出了几个“重点关注”:重点关注反映现实生活、催人奋进、给人鼓舞的优秀作品;重点关注具有中国作风、中国气派、为人民群众所喜闻乐见的高品位的作品;重点关注发现与鼓励新秀。截稿日期为3月底,6月终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