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YOCSEF举行创建四周年庆祝活动

2002-02-06 来源:光明日报 杜子德 我有话说

2月1日,中国计算机学会YOCSEF举行了隆重的创建4周年庆典活动。YOCSEF指导委员会首席专家张效祥院士专为YOCSEF题词:“纵论热点和前沿,面向国家信息化。”YOCSEF指导委员会专家、中国计算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李国杰院士在会上讲话,他给YOCSEF高度评价,希望它成为IT领域专业人士自由探讨IT发展、交流学术思想、传播最新技术的舞台。

YOCSEF由一批最具活力的计算机领域的青年专家策划和组织,在过去的4年中,仅在北京就举办了活动40多次,有100多位信息领域的知名专家在YOCSEF发表过特邀演讲。YOCSEF不但在北京举行,而且在其他大城市也有分论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