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广电总局向西藏农牧民赠送收音机

2002-02-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多穷 我有话说

新华社拉萨2月5日电(记者多穷)在新春佳节、藏历水马新年来临之际,国家广电总局赴藏慰问团专程前来慰问西藏广电职工,并向西藏农牧民群众赠送了4000部收音机。

首批拿到收音机的拉萨市郊农民纷纷表示,感谢国家广电总局对西藏人民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有了收音机他们就能及时听到党和国家的声音,也对他们学习先进的农业科技知识提供了先进的工具。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苟天林今天在捐赠仪式上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国家广电总局和全国广电系统的对口援助下,西藏广播影视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呈现出兴盛繁荣的景象。特别是党中央实施“西新工程”以后,西藏广播发射功率增加近一倍,覆盖率提高了22.8%,全区各族群众能通过广播电视收听、收看到党中央的声音和自治区前进的声音。这充分说明“西新工程”开始在西藏发挥巨大的作用,初步实现了江总书记提出的“把党和国家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的要求。

慰问团团长、国家广电总局工会副主席潘翔鸣也在捐赠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宣读了国家广电总局向西藏广电系统职工的慰问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