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扶贫基金项目受益人口达30余万元

2002-02-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靳晓燕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5日电记者靳晓燕日前从中国扶贫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了解到,中国扶贫基金会2001年完成扶贫项目总投资3609万元,项目受益农户为84000余户,受益人口达337500余人。

基金会秘书长何道峰告诉记者,自2000年起,该会坚持“做好做精项目、以项目筹资”的开发战略,从根本上改变了筹资方式。2001年,该会的4个品牌项目——小额信贷扶贫项目、母婴平安120行动、天使工程、紧急救援项目,项目策划方案和以财务为中心的项目管理方式,深得国内外合作伙伴的赞赏和支持,四大项目筹资4694万元,占年度筹资总额的8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