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华语广告节·诗广告论坛举行

2002-02-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刘小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刘小兵)由中国广告协会、北京九天合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世纪风》杂志社联合主办的首届华语广告节·诗广告论坛,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作为即将于今年9月召开的首届华语广告节的前奏,此次诗广告论坛旨在探讨诗歌艺术对广告创意理念的影响和作用,诗歌及广告作品之间互相转化的可能性及可行性,以及如何将高雅的诗歌艺术引入广告,为广告注入优秀的文化底蕴。参加论坛的各界人士及专家学者对中国广告二十年的发展进行了回顾,并从创意策划角度点评了近年来具有影响力和震撼力的华语广告作品。本次论坛对加入WTO之后,中国广告业参与国际竞争提供了具有开拓意义的新途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