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文联学习江泽民在第七次文代会第六次作代会上的讲话

2002-02-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李韵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5日电(记者李韵)中国文联今天在京召开学习《江泽民同志在第七次文代会第六次作代会上的讲话》座谈会。中宣部副部长李从军,中国文联在京的主席团成员,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处成员,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以及首都文艺家、理论家50余人参加。

与会者认为,江泽民同志在第七次文代会第六次作代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世纪繁荣发展我国文艺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党和人民对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深情嘱托。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树文说,江泽民同志的讲话深刻阐明了新世纪我国文艺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提出了当代文艺工作者肩负的庄严使命,为文联工作确立了新的起点,提出了新的希望,为进一步做好文联工作指明了方向。中宣部副部长李从军说: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江泽民同志讲话的精神,深入生活,潜心创作,奉献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向党的十六大献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