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继续进行军事打击 巴勒斯坦释放激进分子

2002-02-0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2月8日电(记者徐启生)巴勒斯坦在以色列军队2月7日向约旦河西岸巴控区纳布卢斯发动第二次报复性空袭后,释放了被关押在纳布卢斯和杰宁的巴激进组织成员。

以色列代总理佩雷斯昨日在会见以军方负责人后表示,以将继续对巴“哈马斯”2月6日晚袭击哈姆拉以犹太居民点,造成以军人平民8人伤亡事件进行报复性军事打击,并决定出动飞机和地面部队攻击纳布卢斯和杰宁地区巴安全部队设施。

巴民族权力机构官员称,以军昨日对纳布卢斯进行了第二轮的空袭,轰炸了该市市府大院,那里设有关押巴激进分子的监狱。为了保证关押人员的生命安全,决定释放被关押在纳布卢斯和杰宁的巴激进组织成员。

阿拉法特的顾问谢利夫表示:“以色列的飞机在轰炸监狱,我们怎么能继续将他们留在里面呢?”谢利夫指责以色列此举的目的是要让巴民族权力机构在美国人面前丢丑。被释放的人员包括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成员塔瓦尔贝赫和萨福里。他们被美国列入了通缉的33名恐怖分子名单内。以方称,塔瓦尔贝赫涉嫌策划参与15起袭击以色列的恐怖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