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襄樊乡镇教师增加工资200元

2002-02-0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夏斐 通讯员张鹤、王厚文 我有话说

本报襄樊2月8日电(记者夏斐通讯员张鹤、王厚文)时近年关,湖北省襄樊市樊城区的乡镇教师比往年更多了一份喜悦,因为乡镇教师们拿到1至2月工资的同时,每月工资还按照规定上调了200多元。

樊城区区长信祖国介绍说,及时兑现乡镇教师工资是政府节前重点工作之一,让乡镇教师们都能和城区教师们一样过上一个舒心年,这是全区人民的愿望。据悉,该区按四项基本工资的新标准为两镇教师拨付的400多万元1至2月份工资专款已全部到位,并已全部及时发放到教师们手中,两镇教师月平均工资由539元增加到751元。为了检查工资发放是否及时落实,信祖国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不打招呼,深入抽查,先后来到牛首镇一中、二中等学校,详细询问了教师们新年1至2月份工资的发放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