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计委发布重要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数量和申请条件

2002-02-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8日电国家计委近日发出公告,向社会公布2002年重要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数量和申请条件。

据了解,国家计委发布的公告分别是《2002年重要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数量、申请条件和分配原则》和《2002年羊毛、毛条进口关税配额管理实施细则》。两个公告是根据《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发布的。主要是向社会公布2002年小麦、玉米、大米、豆油、菜子油、棕榈油、食糖、棉花、羊毛及毛条关税配额数量及申请配额企业的条件。据了解,公告发布后,国家计委授权机构(即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发展计划委员会)即开始受理企业的申请。申请日期截止2月21日。企业申请一般贸易配额,应当填写《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A类申请表》。公告及申请表可以从国家计委网站下载。(经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