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丁关根看望春节联欢晚会演职人员

2002-02-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沈路涛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2月9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丁关根,2月7日晚来到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看望了正在紧张排练春节联欢晚会的全体演职人员,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并向大家拜年。

丁关根说,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已成为广大群众欢度新春佳节的重要内容,影响十分广泛,深受群众喜爱。参加晚会的所有演职人员,怀着极大的热情,放弃同家人团聚的机会,不辞辛劳,精心演练,很努力,很投入,都想把晚会办得一年比一年好。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日益增长,对春节晚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希望大家抓紧最后几天时间,再努一把力,再鼓一把劲,精雕细刻,精益求精,为观众奉献出一台精彩的节目,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让广大群众欢欢喜喜过春节。

据介绍,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努力追求“欢乐加喜庆、振奋而热烈、希望与祝福”的主调,以开放式的结构,不拘一格的主持串联形式,强调参与、联欢与互动的节目样式,为群众带来新春的祝福。整台节目除了将延续历年晚会的歌舞类、语言类和戏曲、杂技、魔术类节目外,还增加了一批有助于联欢与互动的非表演性节目内容,使得节目内容更丰富,艺术风格更多样,观众参与程度更高。

中宣部、广电总局有关负责人随同看望并观看了春节晚会的部分节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