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会见外国老专家

2002-02-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罗辉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2月9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长期参与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的外国老专家和他们的亲属。

朱镕基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老专家和他们的亲属、以及所有在华工作的外国专家和他们的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朱镕基说,各位老专家长期在华工作和生活,与中国人民同舟共济,对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中国政府和人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他希望国家外国专家局继续做好老专家工作,让他们晚年生活过得幸福安康。

朱镕基认真听取了爱泼斯坦等老专家对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回答了他们所关心的问题。

会见结束后,朱镕基和夫人劳安等与老专家一一握手话别。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和夫人周寒琼,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书记处书记曾庆红,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王忠禹参加了会见。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王刚、刘华秋、陈至立、张学忠、万学远等也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