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影视节目异彩纷呈

2002-02-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春利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9日电春节佳期将至,影视节目纷纷搭乘“贺岁”档期。

与去年5部贺岁电影争抢黄金档期的阵势相比,今年有不少于10部的新电影在春节期间上映。它们是表现公安干警和恶势力做殊死搏斗的《致命的一击》;表现现代男女爱情生活的《一见钟情》、《绝对情感》;冯小刚的贺岁系列之新作《大腕》等。国外优秀影片也加盟了春节的贺岁档期,华裔影星李连杰主演的《宇宙一号》、风靡全球的卖座大片《哈里·波特》将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官享受。

春节期间,一批精彩的中外电视剧也将亮相荧屏。展现当代青年人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电视连续剧《青春的童话》,将从正月初五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开始播出;初一至初七,将播出德国电视连续剧《我们的朋友菲利克斯》;电视连续剧《欲望的代价》将在第一套节目夜间23∶00档,以每天3集的高密度播出。电视剧频道将在黄金时段推出反映女性在权力和命运中抗争的情节剧《橘子红了》;表现现实生活的《摩登家庭》、中韩两国合作的《爱情在哪里》等。一些新近完成的影片如《谁说我不在乎》、《押解的故事》、《谁的谁心疼》、《大惊小怪》、《二亮浪漫曲》等也将成为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筹备的春节大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