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国将办“酒饮业广交会”

2002-02-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田延辉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广州)酒饮产品交易会将于2002年5月31日到6月2日广东南方名酒交易中心开幕,这将为中外酒饮产品提供一个在中国进行大交易、大展示的高水准平台。

广东酒饮业对内地、港澳台和东南亚的商业辐射作用极强,每年的酒类消费额达到100亿元人民币,占全国总额的10%,已成为国产酒走向全国、进军海外的跳板,进口酒打入国内市场的桥梁。由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广东省酒类专卖管理局、广州市酒类专卖管理局、国内贸易商业发展中心和广东南方名酒交易中心承办的首届“酒饮业广交会”上,政府官员、行业巨头将和国内外各大酒饮产品、酒饮类生产设备与技术、酒饮器具的生产商、经销商、进口商开展广泛的商贸洽谈、品牌展示和信息交流。“酒饮业广交会”的举办,会逐步形成权威的行业影响,衍生出新的商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