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发生火葬场丢弃百具尸体丑闻

2002-02-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胡晓明、谭新木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17日电美国警方最近在佐治亚州沃克县一火葬场后的森林里发现了97具未经火化并已腐烂的尸体。这些尸体本应在该火葬场火化,但火葬场在收钱后竟将其弃置在森林里或堆放在木屋中任其腐烂。

该火葬场坐落在亚特兰大市西北135公里处的诺布尔镇。一名妇女15日在火葬场后的森林里遛狗时发现了一个骷髅,并报告了警察,使这一丑闻得以曝光。美国警方17日说,估计该火葬场至少丢弃了几百具尸体,其中有些尸体已被丢弃长达10年之久。调查人员正在确认已发现的尸体身份,并继续寻找更多尸体的下落。警方逮捕了该火葬场工作人员、现年28岁的马希,并对这一事件着手调查。当警方问马希为何不对这些尸体进行火化时,他称是由于焚尸炉发生了故障。据报道,马希1996年从其父亲手中接管了该火葬场经营权。马希被指控犯有欺骗和偷窃等罪,并可能被控以其他罪名。此事引起当地居民的极大震惊和恐慌。佐治亚州州长巴恩斯宣布沃克县进入紧急状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