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长江干堤平垸行洪、退田还湖、移民建镇进入决胜年

2002-02-19 来源:光明日报 陆彩荣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国家计委在武汉召开长江干堤加固和平垸行洪、退田还湖、移民建镇现场办公会。国家计委要求有关省市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和部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科学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国家计委副主任刘江指出,今年是这项工作最为关键的一年,总的工作目标是在年度前完成长江中下游3385公里干堤加固和245万人平垸行洪、退田还湖、移民建镇的任务。

目前,沿江湖南、湖北、江西、安徽四省都还有相当大的剩余工作量,任务极为艰巨。因此,需要采取各种措施,加紧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确保使用好国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