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光大银行国际业务发展迅速

2002-02-19 来源:光明日报 邓海云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从日前在京召开的中国光大银行国际业务工作会议上获悉,2001年光大银行国际业务发展迅速,截至2001年底,国际结算总量124.78亿美元,同比增幅93.26%;结售汇总量70.62亿美元,同比增幅51.5%。

据介绍,光大银行严格遵循风险防范为前提下快速发展的原则,全面实施统一授信制度,不断完善国际结算产品项下授信与授权管理,细化风险管理,同时加大了现场与非现场检查力度,形成了“事先、事中与事后”的风险管理连续区间。在2001年度,虽然国际结算项下资产扩张迅速,但资产质量得以保证。同时,该行新开发的国际结算系统在2001年全部上线投产,从技术上有力地支持了集中管理模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