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告诉你:我成功的秘密》出版发行

2002-02-20 来源:光明日报 王建明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一部以在著名跨国公司担任公共关系经理的中国知识女性为采访对象、由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出版的新书——《告诉你:我成功的秘密》日前面世。该书透过跨国公司公共关系的窗口,以中国职业女性的观察与判断及她们自然通俗的口语,描绘出企业与个人生存的具体形态。在中国加入WTO之后,公共关系恰好是公众观察跨国公司的最直接的位置,本书对越来越多的将要进入跨国公司的年轻人在如何求职、如何读懂跨国公司内的“办公室政治”,并让自己有良好的演出等方面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本书作者王从军长期从事对跨国公司的采访,曾赴十几个国家访问过多家跨国公司总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