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演艺成果展暨ISPA国际演艺会议将举行

2002-02-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展示我国演艺业发展成就,树立中国演艺业的国际形象,加速推动我国演艺业与世界演艺业接轨,由文化部艺术司、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中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演艺成果展暨ISPA国际演艺会议将于3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这是迄今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性表演艺术交流盛会。届时,将有国内外数百家表演艺术团体、演出制作公司、演艺经纪机构近千人参加,500台中外精品剧展演,各类研讨会、高级论坛、演出洽谈会等及场馆、舞美、音响、演出器材等一系列相关活动也将同时举办。

ISPA国际演艺会议,将是一次国际演艺巨头云集的峰会,有ISPA的50余位会员和特邀出席的美国中西部艺术联盟参加,我国从事艺术理论研究、艺术表演实践、艺术批评和教育的专家学者200余人也将到会。会议将围绕“中国表演艺术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西方市场对中国文化产品的需求”、“如何寻求对表演艺术的赞助”等主题进行学术交流。(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