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老风湿病援助计划”在京启动

2002-02-20 来源:光明日报 陈光曼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9日电由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主办、《人民政协报》与山西泰源药业有限公司协办的“老风湿病援助计划暨风湿病关爱之家”启动仪式今天举行。山西泰源药业公司为此设立了首批专项资金共30万元,用于为风湿病患者提供一系列的康复指导服务。

“风湿病关爱之家”是由山西泰源药业公司创办的专门针对风湿病患者的社会公益性组织。它将直接面向患者,为他们提供交流的场所和全方位的康复指导服务,包括用药指南、专家义诊讲座等。除此之外还将组织各种各样的康复治疗活动,每年将向2000名危、重、特、困的风湿病患者提供免费治疗。

启动仪式上还向首批20名“风湿病关爱之家”的荣誉会员颁发了证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