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BBS怎样上载图片

2002-02-20 来源:光明日报 小李 我有话说

在网页上部功能栏里点击“加帖子”,在弹出窗口中的“主体名称”框中填写作品主题,如果是转帖则在“转帖出处”框注明出处,然后在“组别选择”框里选择“图片作品”。

在“加帖内容”框中填写照片的说明,如照片要表达的意思或者作者的心情小品。

点击下面“作品上载”框右边的“浏览”按钮,搜索要上载的图片。

点击“将帖子加入论坛”按钮并请稍等,如上载成功则有回应。

上载的图片应为jpeg格式,尺寸控制在宽500像素以下,压缩到90K以下为宜。

由于许多网友的系统不能识别中文文件名的文件,最好不要用中文文件名。另外,在中文IE5中在工具菜单项中选“internet选项”,在其中选“高级”,在将其中的“始终以UTF-8发送URL”的选中状态取消,就能浏览用中文文件名的图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