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举行

2002-02-21 来源:光明日报 王 炽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2月20日电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委员长会议今天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决定,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月27日至2月28日在北京召开。

在李鹏委员长主持下,委员长会议建议的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议程有: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进出口商品检验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审议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选举、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其他。

今天的委员长会议分别听取了关于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的汇报,关于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的汇报,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的汇报;讨论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二○○二年立法计划草案。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田纪云、姜春云、邹家华、王光英、布赫、铁木尔·达瓦买提、吴阶平、彭珮云、何鲁丽、周光召、曹志、成思危、许嘉璐、蒋正华和秘书长何椿霖出席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