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化工科技园被认定为北京市大学科技园

2002-02-21 来源:光明日报 朱文琴 我有话说

本报讯经北京市科委和教委认定,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以综合评分第一的成绩被确认为北京市大学科技园。

北化工科技园现有在孵项目50个,已孵化企业3个。其园区分为校内外两部分:校内部分有1万平方米的实验室、1.5万平方米的的生产及办公用房、8000平方米的高科技楼;校外部分已建成厂房8000平方米,供教授和研究生开展科研和转化工作。该校科技园区已有40多家高科技企业入驻。

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通过化大产业集团的孵化和二次开发,把大批科研成果推向市场,走出了一条高科技产业化道路。2001年集团销售额超过2亿元,实现利税4000万元。今后,学校将加速建设和发展科技园,使之成为创业企业孵化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创新人才培养基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