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内蒙古二期“义教工程”将惠及30个旗县区

2002-02-21 来源:光明日报 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呼和浩特2月20日电据内蒙古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近日透露,内蒙古已经启动了第二期“义务教育工程”,这一工程将历时5年,累计投资5.44亿元,所惠及的旗县区达30个。

内蒙古自治区“国家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工程”一期是从1998年开始实施的。据有关人士介绍,一期工程累计完成投资8.18亿元,完成规划任务的122.2%,新建、改扩建校舍面积142.85万平方米,购置教学仪器设备投入6708.32万元,购置图书资料785.7万册,购置课桌凳41.85万套,培训教师20686人,各项指标都超额完成了规划任务,使实施一期“义教工程”的51个旗县教学条件显著改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