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钢将成为郑州最大房地产商

2002-02-21 来源:光明日报 崔志坚 我有话说

本报讯俗话说马年好耕田,新春伊始,我国钢铁大型企业首钢集团将到中原开发房地产。日前,首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与郑州桥南新区管委会主任在占地1500亩的房地产综合开发建设项目用地协议上签字。郑州市最大的外来资金房地产项目即将启动。

涉足房地产业是首钢“十五”期间实施的三大战略之一。首钢总公司董事长罗冰生介绍说,作为首钢集团实现产业转型的重大战略举措,到2005年房地产业开发收入,包括建筑业在内,要达到50亿元,占到集团销售收入总额的10%左右,形成新的增长点,到规划面积47.5平方公里的桥南新区开发建设,成了首钢实现这一战略目标的重要决策。他们将在位于黄河大桥南岸的新区分两大组团开发房地产,第一大组团500亩,为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的高中档别墅,第二大组团1000亩,为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的住宅建筑,总投资约18亿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