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主席举行宴会欢迎布什总统

2002-02-22 来源:光明日报 车玉明 罗 辉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2月21日电(记者车玉明、罗辉)国家主席江泽民今天晚上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宴会,欢迎美国总统布什和夫人劳拉一行。

江泽民主席夫人王冶坪出席了宴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出席了宴会。

今晚的人民大会堂西大厅灯火辉煌,大厅里摆放着中美两国国旗。晚上7时整,布什总统和夫人劳拉抵达西大厅,在门口迎候的江泽民主席和夫人王冶坪等与他们亲切握手,并一起走进宴会大厅。宴会开始时,军乐队演奏了美中两国国歌。宴会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友好的气氛。

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光召、全国政协副主席叶选平、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外交部部长唐家璇、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主任曾培炎、财政部部长项怀诚、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等也出席了宴会。

出席宴会的美国客人有:驻华大使雷德和夫人、国务卿鲍威尔、白宫办公厅主任卡德和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