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政协举行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2002-02-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2月22日电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今天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王兆国关于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草案的说明、关于撤销四名九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决定草案的说明;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关于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任免名单草案的说明;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巨禄关于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草案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草案、关于撤销四名九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关于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任免名单草案,决定将这三个草案提交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