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军一直升机在菲坠毁

2002-02-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李志强 我有话说

本报马尼拉2月22日电(记者李志强)今天凌晨2时许,美军一架MH—47“奇努克”直升机在菲律宾中南部坠毁。当时参加菲美联合军事演习的这架直升机正在执行补给任务,机上共有10名美军士兵。

事发后,美方随即出动了侦察机,并指引菲海军进行搜救。目前已有3人生还,搜救人员在现场发现了飞机残骸,打捞上3具美军尸体,另有4人仍下落不明。美国防部和菲军方都否认该机遭到攻击。

参加这次代号为“肩并肩”美菲联合军事行动的660名美军中有160名美军特种兵。部分特种兵已抵达巴西兰岛,帮助菲军同阿布萨耶夫分子作战,解救仍被其扣押的一对美国夫妇和一名菲律宾护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