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部委举办古尔邦节茶话会

2002-02-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2日电(记者李海秀)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国家民委、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国家宗教局,今天下午在京举办“欢度古尔邦节茶话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布赫、铁木尔·达瓦买提和国务委员司马义·艾买提、全国政协副主席赵南起、白立忱等出席了茶话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信仰伊斯兰教的少数民族代表150多人欢聚一堂,畅谈感受,表演节目,共庆佳节。

2月23日的古尔邦节,又称宰牲节,是伊斯兰教三大节日之一。我国信仰伊斯兰教的有回、维吾尔、哈萨克、东乡、柯尔克孜、撒拉、塔吉克、乌孜别克、保安、塔塔尔等10个少数民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