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02-02-2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李斌 李术峰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记者李斌李术峰)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将于3月3日下午开幕,记者从全国政协了解到,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经过几个月的努力,进展顺利,基本就绪。

全国政协对开好这次大会高度重视,已召开了1次主席会议、1次秘书长会议、4次秘书长办公会议、2次大会秘书处会议、多次工作协调会,对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研究、部署和落实。大会秘书处设立秘书、文件起草、简报信息、提案、大会发言、新闻、联络、民族语文翻译等12个大组,7个委员驻地办事组和1个工作人员驻地办事组等机构。届时,将有1360位工作人员为大会提供认真、周到的服务。

据介绍,本次大会的后勤保障工作遵循“精心准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厉行节约、协调配合、有序高效”的原则。目前,大会经费、住房、医疗、车辆、会场等事项均已落实,已完成对各驻地的检查验收工作。经与铁路、民航等方面联系,确定了京外委员来京所乘交通工具。对应邀列席会议的海外华侨代表人士的食宿已提前安排妥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