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活动

全国农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教育活动联系会议办公室提出
2002-02-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全国农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教育活动联系会议办公室2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学习教育活动的指示,并对下一步学习教育活动作出具体安排。

据了解,目前全国有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基本告一段落,8个省、自治区正在进行。这次座谈会,根据分类指导的原则,针对这两部分省区市的不同情况分别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各地要认真学习贯彻江泽民总书记和其他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学习教育活动的指示精神,做到思想不松、精力不散、力度不减,下大决心、花大气力,把这场8亿多农民关心、1500多万基层干部参与的学习教育活动抓紧抓好,达到预期目标要求。

会议要求,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基本告一段落的省区市,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搞好回访复查,总结和运用好学习教育活动的经验,建章立制,巩固和扩大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果。正在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省区,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做到时间不减,步骤不少,标准不降,以每一阶段、每一环节工作的高质量,确保整个学习教育活动的高质量,善始善终把学习教育活动抓紧抓好。要切实抓好乡镇站所的学习教育活动,促进整个学习教育活动的平衡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