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瑞环会见尼日利亚客人

2002-02-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俞铮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记者俞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全国书记文森特·奥布拉福尔率领的尼日利亚人民民主党代表团。

李瑞环说,尼日利亚是非洲大国,中国政府和人民非常珍惜和重视中尼在诸多领域的友好合作。他相信奥布拉福尔这次访问对两党和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李瑞环说,中国共产党从长期执政的历史中深切体验到,执政党要赢得人民的衷心拥护,就必须集中精力发展经济,使人民群众物质的、精神的生活水平得到不断提高。我们党在这方面既有成功的经验,也有走弯路、受挫折的教训。

李瑞环还应客人要求介绍了中国发展的有关方针政策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