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国发生特大现钞抢劫案件

2002-02-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柴野 我有话说

本报柏林2月25日电2月25日上午德国法兰克福市发生一起抢劫现钞事件。主犯是运钞车司机,他利用驾驶运钞车之便抢走现金1000多万欧元。这是德国历史上发生的最大一起抢劫现钞事件。

25日早8点法兰克福某保安公司的两个保安员驾驶着一辆运钞车前往法兰克福市诸银行运送现金。8点30分左右司机借口堵车改变了以往的路线,驶入郊区公路并停在了较为偏僻的法兰克福展览中心附近一个停车场内。驾车司机掏出手枪并将一名保安员用手铐锁住保险带的铁环上。两名早已在此等候的同伙窜上运钞车并将车开到不远的一个私人地下车库里。三名罪犯将运钞车内的4个铁皮箱搬到另一辆汽车上就匆忙逃窜。目前警方只知道,主犯是一名法国籍司机,另外两名同伙也均是外国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