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2年中国国际高等教育巡回展将办

2002-02-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汪大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5日电(记者汪大勇)经教育部批准,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2002年中国国际高等教育巡回展将于3月2日—17日分别在北京、青岛、上海、西安、重庆举行。

据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邵巍介绍,参加本届教育展的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荷兰、爱尔兰、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150所高校。本届教育展还吸引了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爱尔兰国际教育国际委员会、日本国际教育交流协会、法国教育国际合作局等国家教育机构参展。

为了更多地向参观教育展的学生提供出国留学的有关信息,本届教育展特意邀请展览当地的教委和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的有关政府官员莅会,为观众进行出国留学政策咨询和解答。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将在展览现场为参观者提供现场咨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